露雨

一般通过maskai(kaimas)人

通常性忙,更新随缘
感谢阅览

单恋至上主义 11(BE)

注意避雷请看前篇: 1  2  3  4  5  6  7  8  8.5  9(NE)  9.5  10

不需要任何预警。因为这是一篇既没有黄色废料,也没有红色废料,非常健康积极向上的BE。各种意义上教育了我们要知足常乐……(你认真的吗?)

我认真的。

(啊,可能有一点点,一点点的精污,真的很少很低level,不必在意x)



11、


他的话音落下后迎来的是长久的沉默。

空气粘稠起来。

“……诶?”我好像就只会发出这种傻乎乎的声音了。

“我想,那是不一样的东西……虽然还没有办法完全辨别清楚,但是……但是我想这样下去是不对的。”他艰难地组织着语言,试图描述一种他尚不能理解的事物。

 

你想要说什么呢?

如果不能好好说出来的话,我就会妄加理解的哦。

 

“嘛……就像Kaito你也很喜欢你的上一个Master吧?没什么……啊,不是这样的。那个是像是我喜欢你的意味的喜欢的话,这个就是只是说我还是一个蛮不错的家伙这样的意味的‘喜欢’是吗?这样的话……”

“不是的!是不一样……”

“对,是不一样的!所以……”

“是不一样的,但是……”

“嗯嗯,所以没有什么特别,所以……”

“但是不对,你说的不对!”

“……”

意外地被吼了。

 

“嗯……Kaito你要吃冰激凌吗?”

“……Master你听我说……”

“你想要什么口味的?”我指了指门口,“我去帮你拿,或者你跟我去拿?”

“……”他站着没动,垂目不知道在看着哪里,总之不是在看我。

“嗯……就是普通的觉得我人挺好的嘛。我就当褒奖收下……”

“搞反了!”

糟透了。

“Master,你完全搞反了!”

他说话一直都不大声,还是唱歌的时候比较放得开,而我想现在是我所听过的最高分贝。随着这最高分贝一起落下的还有眼泪,于是他似乎又变回那个爱哭鬼了。

“……Master,您不喜欢这样对吗?毕竟一开始是我阻止了您的……一些更亲近的行为,所以说是反悔也好,如果道歉的话,还可以挽回的话……”

“为什么呢?”我问道,抬手去接他的眼泪。

过于稀释了,几乎没有留下什么触觉就从指缝中滑落。

他对上我的目光,似乎没明白我在问什么。

“你说我哪里搞反了呢?”我带着质问的语气。他愣住了。

“……我,我想是先后,主次……不是,就是我想‘我喜欢您’和‘您喜欢我’才是一样的!”像是忽然抓住了什么要点,一副找到了答案,欣喜异常的模样。

如果他的监控程序还在的话,现在一定在滴滴响个不停吧。可惜如今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他了。

“之前的那种‘喜欢’是因为是正当的,是必要的,但是现在的不一样。我现在知道是不一样的了!我喜欢上您是有其他缘由……啊,这么说也很奇怪,哈哈哈。总之我想现在的才是正确的,真正的,而且应该,应该和Master您对我的感觉是一样的吧?”

为什么,要那么开心呢?

如果你感到开心的话,我也会想要与你感受同样的心情,但是……

“抱歉,是不一样的……”

“啊……对,对不起。关于‘喜欢’这件事情我还有很多地方不完全明白……所以说的不对的话,还请您原谅……”虽然被泼了冷水,但他还是相当激动,“但是我想我现在跟您一开始的心情,想要更了解您,想要更加亲近的心情应该是一样的。”

我做了个深呼吸:“是我当时行为欠妥了。现在才是我的本意。”

“那,那如果这个,是会变化的话。就像我之前也不希望您那样喜欢我,对我那么好一样,我想是可以……我希望能改变这样的情况,如果Master能一起试着改变一下……”

“不行哦。”

“诶?为什么?”

 

 

不行哦。

 

那是已经不能被阳光直射,变质到某一终点的东西。


对于纯粹的快乐的渴望。像是挥舞刀刃去确认某种奇迹时的雀跃,而随之滴落的液体,像是满溢心脏的某物一样有着殷红的,漂亮的色泽。

嫉妒。然后不知道在嫉妒什么。如果比所有人都执着也不可能得到某物,那就是从一开始就努力错了方向,但是仍不停止。

【你只是做得还不够好而已。】

【做得够好了也没有意义。】

【那只是你做得还不够好而已。】

【做得够好了也没有意义。】

………

它们循环往复地对答着,最终给出的突破性的答案是【自我满足就好了。】

于是像这样发酵的某物被倾倒而出后在胸腔中奋力地跳动着。

接着仿佛有什么死去了,但是什么都没有改变。

 

我不会做更多的尝试了。是的,我什么也不会做的。

 

都是多余的。

对于我的【爱】来说都是多余的。

 

啊,是的是的。

那是我还没来得及说出的,可能永远也无法对他说出的,但是也不必说出的话语。

 

【我爱你哦。】

 

我爱着他。我爱着我对他的爱。

 

 

“因为‘爱’是非常傲慢的事物嘛。”我这么回答他,“这是真正属于我的,随我怎样都好的东西。你凭什么要让它改变呢?”

 

我看他张着嘴却不知如何作答,又在努力寻找语句申辩的模样,觉得自己有点太咄咄逼人了。他委屈的表情令我有一瞬间的犹豫。

但是该结束了。

 

自私者爱着他的爱,傲慢者爱着喜爱某物的感觉。我只是一个既自私又傲慢的,寿命有限能力也有限的人类而已。如果能稍微让自己如愿的话,怎样都好了。

 

我以令自己都惊叹的速度调出那个被小心隐藏起来的程序,像是在脑内预演过无数次一般。

他来不及做出反应,甚至不会意识到有什么发生了。

 

一切都早已被准备好了。

 

似乎是满怀期待地,似乎是梦想成真地,又似乎是悲哀绝望却冷酷无情地敲下了那个按键……

 

 

将他抱到床上,看着他不再起伏的胸口,我知道他的系统正在陷入比休眠更深入的静止中,再启动的程序也被彻底清除。

我理了理他的刘海,退后几步,静静地俯视着。

 

【这样就好了。】

 

一切回归如初。

没有回答,也没有动作。

用上世纪的软件,单单唱出被赋予的音符与语句。

自主意识是多余的。

只是一个形象,一个符号,一个象征。

最原本的模样。

 

“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在我有生之年,我会永远爱着‘你’的。不需要誓言,当我询问我的内心的时候,它这么肯定地回答我了。这是命运,是必然。”

 

要问我为什么能这样坦率地喜欢“他”的话,我想一部分(很关键的)原因是不管我是否使用有些过激的表达,近乎于发泄地表露感情,“他”都永远不会感受到我对他的喜爱,不会因此喜悦或受伤,也不会做出回应。

由我自导自演,只属于我的,“永远”的爱情。

 

“这样就好了。”

 



——Bad End 无比傲慢的爱情——


——————————————————————————————

由于Kaito选错了选项所以攻略Master失败!(露雨发出了这样的系统提示)

 

其实对“我”来说并不是多坏的结局

是因为“我”没有任何进步所以是BE,我是这么想的

 

另,说个大概都看出来了(但我还是想说一下)的事,“我”没名字。因为感觉名字太多余了。但是设定还是有的,比较有趣的比如他比他家kai矮(笑)他家kai是175的话他只有172这样的感觉(笑)

下章不爆字数的话就是HE了。我希望能实实在在地(把剩下的乱挖的坑乱埋的线都收拾收拾)齁甜一点,但是已经放出了NE和BE的情况下有种怎么写都会变得细思恐极的错觉(x)

是错觉。

评论(5)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