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雨

一般通过maskai(kaimas)人

通常性忙,更新随缘
感谢阅览

单恋至上主义 4

注意避雷请看前篇: 1  2  3

朋友们,你们(我)的没有名字的骚脑洞,终于,不出所料地有了一个异常水的名字了orz

我希望我还能想出更狂霸酷炫吊炸天的名字,然而并不能。(悲伤)

总之快开始进入我能写得很愉快的hentai部分了,也祝大家食用愉快wwww


4、


“你想吃哪种?”

“嗯……”

我看着他的指尖在菜单上游移。蓝色的指甲在午后的自然光下鲜艳靓丽,与白皙的皮肤相得益彰。

“Master……抱歉,因为有几种都没吃过所以非常难以抉择……”

眉头微皱的困扰模样也很可爱,我不介意他再纠结更久一点。

“给你买两个好了,下次还会再来的。”

“啊,好的。两个的话……那……”他的目光最终在三点间保持纠结。

“……我的也由你选好了。到时候你可以尝一尝。”

“谢谢!那我要这三种,拜托了!”

他按着桌面上冰淇淋的三种款式,措辞有点奇怪。我怀疑他已经感动得快要哭出来了。果然收买人心的最好方法还是投其所好,多来几个高档冰淇淋就能解决的事情,何必那么缓慢磨合……可惜一个有良心的Master不能一味迁就,不然会显得很没有原则不是吗?所以不能再说“给你买三个好了”这样的话呢!

我内心唏嘘着下了单。看了看不远处广场中央的转播舞台,演唱会还在入场阶段。

 

每年世界范围内都多少会有几场vocaloid的官方演唱会。这种时候演唱会配套的展览场所作为特殊场馆,所有者们都可以从家用主机将vocaloid临时登陆过去,然后与自己的vocaloid一起出席。以前我多少会就近去几次,但现在拥有了自己的Kaito我的感觉反倒有点微妙,究竟去或是不去还要再议……

由以上可见,我之前说的vocaloid不能出门还是有很大弹性的。其实某一些大型场所还是支持vocaloid登陆的,但就像真正允许携带猫狗进入的一般是宠物公园一样,这样的地方往往是服务于人造人master的特殊设施。这对我就和演唱会展览会场有着异曲同工的微妙之处了,不过不是vocaloid限定进入,就会好很多吧。

 

于是现在的我和kaito对坐在公园的某一角,吃着巴菲,看今天vocaloid演唱会的直播……因为离得很远,所以理所当然地不去现场了!因为在家里看好像很蠢,所以理所当然地出来了!就是这样而已哦。

 

随着演唱会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起来。这里的直播舞台前也围了一圈热情应援的家伙们……我的话只是在现场会跟着一起应援的类型,现在看直播就还是安安静静地听着看着了。看看这边冷饮店门口空空的座椅,就觉得我果然是异类吧!

 

我问了问Kaito的意见,他好像对演唱会也没什么特别大的兴趣。

“因为妹妹很喜欢,所以以前都是她跟着去的……”

对哦,好像按规定除了演出需要,还有Rin和Len能一起去以外都是限制只能带一个的。我摸摸下巴,觉得Kaito如果对外出也没什么兴趣的话就有点致命了。前主土豪桑果然后宫众多,无法雨露均沾哈哈哈,开玩笑的。

“嗯?说起来他怕不是演唱会全勤啊?”对不起,相比土豪桑来说我只是条咸鱼。

“好像,是、是的呢……”Kaito一定感受到了我幽怨的眼神。他又认真检索了一番,给了我一个十分肯定的答案,“是全勤哦。从他成年开始。”

“哈……输、输大了以后,我反倒没有什么感想了……”

 

不过理论上来说我刚刚的问题涉及到所有者的各种个人信息,都是不能泄露的来着。但是在我和土豪桑姑且算是半个朋友的情况下,权限就放开了很多吧……才不对咧!现在所有权经过异常转移,我和土豪桑的个人信息已经在记忆库中就被划分到一起了(都在像是“所有者个人信息”这样的一个条目里)。虽然Kaito是分得清的,但是全部的所有者个人信息的权限对我当然是完全开放。而因为系统没有权限管制,只要问得不太过分的话,Kaito也意识不到有应该保密的部分吧。就像是自然人的潜意识与表意识一样的运作关系,非常有趣。

 

我兴致盎然地这么分析着,强行将注意力从“人比人,气死人”的悲伤中调离。

 

“啊,嘴角上,沾到了。”我点了点自己的嘴角向他示意。

“嗯?”

看他还愣着,我顺手抽了张纸巾帮他抹掉了。

“谢、谢谢。”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有点新鲜。”

“什么?”

“因为以前的话,感觉都是我来照顾别人的。现在,Master却好像把我当小孩一样呢……”

没多少人会因为懒惰而拜托小孩做饭的好吗?

“是嘛。”其实有句话说是“把喜欢的人当小孩宠”,所以他这么定义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嗯……那你要是觉得不习惯的话,我可以调整一下。”

“啊,没关系没关系。”

 

演唱会说是两个多小时,曲目一首接一首,时间就过去得很快。结果最后我还是把自己的那份巴菲都推给Kaito了……说好的原则呢?!

 

“那差不多了,我们回去吧?”安可场也已经结束,虽然还有大半观众驻留但也已经出现散场的人流了。广场上一些领着自家vocaloid的家伙也开始向着这边的饮品店移动,我觉得不大妙。

其实也不是多大的事情,只是我总觉着自己和大多数Master以及纯粹的粉丝们相当聊不来。倒是这么说起来,纯粹的粉丝们还要更加糟糕一点,只是他们没Master们那么有辨识度所以我没那么关注。

不是我自命不凡,举个例子:大多数人都觉得被人造人直呼姓名有关系更进一步的亲切感吧?我并没有对此进行任何批驳的意愿,只是我的话至今都没有,以后应该也不会,开启Kaito直呼我姓名的权限。其一是我认为什么我喜欢,什么我不喜欢就应该规定明确了,不要等到被触了霉头才去指责对方不知道自己的喜好。其二是,有点被叫“Master”是我所有一切付出所应得的奖励这样的感觉,而如果被直呼姓名会觉得有点被冒犯。再者,虽然有一点点大逆不道,我的名字作为父母安给我的东西,我并没有多喜欢,虽然也不至于讨厌就是了,只是相比之下“Master”我更喜欢些。有种被尊敬的感觉,又表明了从属关系。

就像为人母的话,总是更喜欢孩子叫自己“妈妈”的吧?

好了,以上都是我的鬼扯。我唯一要表达的就是如果有谁跑到我的面前,和我说“你的Kaito都不会叫你的名字诶”,那我只能表示话不投机半句多。

 

扯完了,我看看Kaito还坐在对面,扭头望向广场那边,没动作。

我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也没看到什么特别的。

“Kaito?”

他可是比我还擅长走神呢。

“啊,Master,抱歉。”

“……喂喂,突然这样,是怎么了啊?”

“嗯?抱、抱歉……只是……”

啊,我也找到了。转播画面里,散场的人流中,那个从成年开始演唱会全勤的家伙。

我抽了两张纸巾,递到Kaito面前,而他又在那里愣着。

诶,我真是在带小孩吧?这么腹诽着,我蹲到他面前,用纸糊了他一脸。

“呜哇!Ma、Master,抱歉!我、我自己来就好……”

“‘自己来’什么啊?大庭广众的,别人还以为我怎么欺负你了!”

突然就哭了什么的。哪怕是我这么淡定的人,也会有点手忙脚乱啊……

 

===================================================

……

【你就这么粗暴对待你喜欢的人啊……】

                                       【之后当然有在好好地】

                                       【“温,柔,地”】

                                       【擦】

                                       【啊喂!】

【哇——生气了~好害怕~】

                                       【什么鬼。其实我还蛮开心的,今天】

【啊?】

                                      【最后牵着手回去了呢wwww】

                                      【(美滋滋)】

【emmm……你这样没原则一定会带出熊孩子的(x)】

【但是,反正kaito又不是容易被宠坏的性格,你爱怎样怎样啦~】

                                     【说的对。】

【对吧对吧。继续加油www】

                                     【我怎么就莫名其妙被你鼓励了呢?】

【不知道呀!】

 

                            下午 7:24

                                    【收到了】

【(鼓掌)】

【想要去哪里玩?】

                                   【说实话,还没想好_(:зゝ∠)_】

                                   【有什么推荐吗?】

【……冰库。】

                                   【你别。】

【电影院?游乐园?西餐厅?呃……还有什么约会定番?】

【其实要我来选的话,比较想去游戏厅】

                                  【你加油。】


——————————————————————————————

坑,有生之年,都是要填的。

以及,这篇文并不是大长篇,所以敬请安心。发疯发够了就会马上收官的。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