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雨

一般通过maskai(kaimas)人

通常性忙,更新随缘
感谢阅览

单恋至上主义

注意避雷用配料说明:

只是想到,如果入手的kai是二手的,也就是是第二任Master的话会发生什么呢?这样的事情而产生的脑洞。箭头大致来说是:第一任Master♂←Kaito←第二任Master♂(我)

相当轻快的第一人称吐槽流和作者本人一样啰里啰唆很话痨,但是说的其实都是有用的话(x)和隔壁VOCALOID的世界的记事是联动关系,大体来说是那个世界在时间轴上的很早以前这个样子。

还没想好结局是HE还是NE,或者是两条线都走一遍。具体来说就是HE就你情我愿,疯狂撒糖,也就是说上文的箭头一号是个假的,箭头二号自动变成双向(x);NE就是……某露雨个人非常推荐!非常酸爽!的俩箭头都是实打实的,kai单箭头着一任,“我”单箭头着Kai,然而“我”一点都不care某kai是否箭头“我”,甚至”觉得看kai痛苦地单恋非常爽(x)而kai又不会和自己分开“的可以看看就一口气吃下三碗饭的lovelove痴汉力全满的不知道该说是糟糕还是变态的令人异常兴奋的三角恋的极致!!!

咳咳,好了,其实我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同志们看不下去一定要尽快撤离啊。

emmm另外,这里没有一个角色真的渣,第一任Master也只是一个正直的人而已咳咳。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下面又是短小的第一章:


1、


我看了看面前悬浮光屏上的“Laoding……”字样,然后把目光投向光屏后的机盒,发了会儿呆。这壳子,长宽不说,高度比我还高一点啊……

这是我前不久购入的人造人程序,产品名是“KAITO”。然而,并不是最新的V3版本啦。毕竟自从“Miku”出厂然后在圈子里风靡起来,最新的版本总是要预定到一两年后了。要怪就该怪我入坑太晚,而且并不是十足的土豪。

至于这个旧版的,当然也不可能是出厂状态……是的,就是相当程度上违反了协议的非出厂状态的二手交易。

不过这种私底下的事情,又只是协议而非法律,盗版都不见得人人被抓,我觉得风险是几乎为零的。嗯……就是心理上会有点不好受罢了。

虽然入坑没多久,但我觉得我姑且也算是个真爱党什么的了。支持正版啦,也都是有觉悟的。但是可能就是入坑急切得过头了点,偶然联系到想要转手旧版的卖家,结果就冲动消费了呢……当然,也并不会有多少后悔情绪。我是很少会冲动行事的人,自夸点来说就是物欲之类的特别少,所以偶尔的冲动其实是很让我享受的一件事情。倒是这冲动带来的另一部分后果让我现在蛮忐忑的。

在购买的时候,我和卖家协商不必连记忆库也一起翻新了。现在市面上还没有统一的人造人程序报废流程,倒是各种翻新维修服务十分齐全(这大概要感谢“次元工程”),然而记忆库的翻新还是相当昂贵。在不降价的前提下,提出这条不管怎么看只对卖家有利的建议,可能只是源自我的猎奇冲动吧。关于在被转手这种出厂设计中不存在的情形下,一个人造人程序会有何表现,这样的命题。好歹我大学还算是物质解构专业的嘛……好吧,除了都是新兴学科外其实不太对口。只是本来是做好了等V3的准备,这样一来我可能不会有机会了。作为真爱党,只有唯一的Kaito这样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理念我意外地支持……其实好歹是个理科男生,这么直面自己内心的去性别化还是有点羞耻的。

再说到这样会不会有什么遗憾的话,我事实上并没有思考太多。作为一个奉行及时行乐原则的人,我的核心信念是我大概搭不上永生的头班车……尽管我懒得看新闻,但每次下班回家路上见到示威游行的学生就知道试验区又出问题了。媒体上总是充斥着盲目乐观,说人类最少只要60年就能完成“次元工程”,但我想我这种只算得上是经济状况良好又没有什么突出贡献或稀缺技能,也不想冒险当志愿者的普通人大概是没法亲历那一天的。

这么思考了一通,我注意到“Loading……”字样下的进度条已经走到底端,程序开始启动了。

颇有几分设计感的青色机壳开始瓦解,通过我们万能的主机系统,由模拟物质变化为数据流,显露出实体化的人形。

加载得意外得快啊。我在这短暂的间歇中又开始神游天外。由于专业问题进而导致的职业问题,即便是一下班就迫不及待地往家跑,我还是很少会启用家用主机十成十的性能。毕竟在家里也做物质构建的话,那和上班还有什么区别?!至于也许是沿袭自父亲的习惯,我买什么高新产品都习惯买相比性价比最高的普及产品来说科技水平更高个两三年的那种。所以刚置办完这套房子一年半的现在,这里的主机还是相当领先的吗?

我这么暗自庆幸着,随即意识到今天同样配置的主机大概价格是当时的一半,突然很就心疼钱……说起来买“Kaito”的时候卖家没给降价其实是因为不翻新记忆库有泄露各人隐私的问题,本来不打算卖给我这个奇葩的。结果讨价还价中我和他越聊越投缘,最后就这么敲定了……怎么微妙地觉得是被坑钱了呢?

人造人的构建完成了最后一步,我不慌不忙地把注意力拉回来。面前的“Kaito”由构建过程中的悬浮状态缓缓落地,站稳,风衣的衣摆与围巾都跟随重力自然地垂下,然后慢慢睁开了眼睛。

他先是茫然四顾了一下,最后目光停留在我身上。短暂的沉默后,他微笑起来,说道:“你好,Master。”

果然很好看。这是我的第一想法,其余就是被他细腻的情绪表露惊艳到了!应该不是我自作多情,我真的能够从他的神情体态中察觉到他一系列的困惑、悲伤、忐忑,以及那点逞强的感觉。哦哦哦,不要看我表面一片平静,内心已经在尖叫了!不愧是运行时间至少有三年(这是我通过和卖家聊天,自己估摸的)的人造人程序吗?完成度超高!比得上那些企业版代言人了啦!这就是为什么非正规途径销毁记忆库会很昂贵,不是因为技术问题,而是本来记忆库就很值钱啊!

 

“你好,Kaito。”我觉得我现在一定笑得春光灿烂,“欢迎来到我家。”

 

嗯……让我想想现在应该做些什么?带他参观一下房间?这个通过主机就能得到完整的布局图了。那再自我介绍一下?这个主机里也有资料了啊。呀……麻吉牙白……我刚刚不应该想那么多有的没的,而应该多思考一下要怎么跟他相处呀。

 

没、没关系的!哪怕是一个失败的初见也不能改变从此以后“Kaito”就属于我了的事实!

 

 ============================================

                   晚上9:24

                               【今天,终于入手了初版的Kaito了!!!】

【恭喜恭喜】

【是你上次说的那个卖家?】

                              【诶,对】

                              【就他】

                              【终于谈妥了】

【辛苦你了】

【虽然这么说哪里怪怪的==】

                              【……】

                              【emmmm总之就是一不小心聊起天了嘛】

【可以可以】

 

                  晚上9:42

                               【你都没有其他想问的了吗?(◦˙▽˙◦)】

【ㅍ_ㅍ啊?】

【比如说你开机了没?】

                               【开了呀!】

                               【就是一开始不知道说啥好有点尴尬。】

                               【不过我表面上一定还是很镇定的!】

【像和人见面一样做了不必要的自我介绍了吧……】

                               【是、是的……】

                               【最、最后就变成这样了……】

                               【不过不管那么多。他,超可爱诶!】

【www那是当然的】

                               【啧,都不想和你说了】

【hhh】

                               【你都不表达一下羡慕嫉妒恨?hhhh】

【我祝福你哦,我的朋友】

                               【……】

                               【好吧,谢谢】


——————————————————————————————

开坑,真的,超爽的!!!!

(终于,我把所有储备粮都挥霍光了。我真的只是不想写作业而已……orz

以及lofter的排版不能改对齐方式真的很迷醉orz)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