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雨

一般通过maskai(kaimas)人

通常性忙,更新随缘
感谢阅览

单恋至上主义 7

注意避雷请看前篇: 1  2  3  4  5  6

我,做完生贺了(b站14号0点0分定时发送)!所以,来更新垃圾脑洞了!!!

话是这么说其实还没过审核,但是不需要担心,我这么正直的人,当然是不会把福利画面插进这么正直的东西里面的hhhhhh(真的吗?!【你猜!x】)


7、


我很喜欢他哦。

清澈的,典雅的,富有无限可能性的声音。蓝色的眼瞳,眉眼的弧度,无论是开怀笑着,还是微笑着仿佛要哭出来,还是幸福地落下泪水,还是在痛苦中忍耐的模样都令人心动。蓝色短发与右侧些微的翘起都是最可爱的样子。长长的白色风衣和蓝色围巾,让人想起凌冽的风,却是意外好欺负的脾气。作为兄长时比起威严更多是忍让迁就和照顾人的定位。对于恶意的顿感和有时候慢半拍的反应。自嘲和搞怪都很积极,但又是容易自怨自艾起来,难受得不行又自己憋着的坚硬又纤细的内心。给点冰激凌就能开心起来这样易于满足,却难以获得安全感,这样其实有点难搞的性格。并非人类的,来自久远以前,不曾改变又似乎一直在成长的,必将比我见证更遥远的未来的,不曾活过也不会死去的存在。

一切的一切都被我所喜爱着。

不过说到底,只是一个符号而已。

 

但是在我心目中这个符号的本体的基础上,各个项目有相当幅度的波动都是被允许的。这么类比的话也就像一个人喜欢猫一样。你知道世界上没有两只猫是会完全一模一样的,但是不管你饲养了怎样的一只都还是会喜欢上它的吧。这时候你喜欢猫,而且喜欢自己的猫,没什么不好的。是很正常的喜爱之情哦。

 

 

这两天我家Kaito有点奇怪。他之前时不时就会走神起来,最近这个毛病却好像有好转的迹象。

我是完全不介意他发呆,不过注意力在线了也算是好事?

 

“这里的装饰还要改动吗?”我指着Kaito房间的一侧问道。

说起来Kaito到我家也一个多月了,我现在才想起来要帮他装修一下房间是不是有点太不走心了?可能是我自己对此没什么审美所以也不太在意吧……如果能询问下在这方面比较擅长的前辈就好了,可惜她也没来过我现在这套房子,发模型图给她又感觉有点太刻意了……

“嗯……不用了吧。”他看着浅蓝色的墙壁犹豫了一下。

“虽然家里整体都是偏蓝色调的,但想要改的话也随你喜欢啦。”

因为这边一直以来都是当作备用客房的,基本上也没放什么东西。而其实到现在也没真的来过留宿的客人……

“Master,您喜欢蓝色吗?”

“嗯,因为你的印象色是蓝色嘛。”都说一个人厨的角色会影响到他对颜色的偏好真不是假的。

他点了点头,看着像是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然后目光沉了下去。

“不过我是不清楚你具体喜欢什么颜色,什么样的装饰风格的,所以你要自己来选啊。”

“好的。之后……之后再说吧。”

他兴致不高的样子。

我看了看书架上也没摆什么东西。之前跟他说过如果有喜欢的书之类的可以放上来,毕竟我工作日白天都不在家他也挺无聊的吧。这方面的资金也可以随便用,包括冰激凌的购买也是,不过好像还没有使用过的记录嘛。

这方面强行建议也不太好,随他的步调慢慢来好了。

 

 

其实喜欢猫,和喜欢自己的猫,这两种“喜欢”还是有区别的。

但就像我说的,真的喜欢猫的话,无论如何都会喜欢上自己的猫吧。这在源头上跟自己的猫究竟是哪一只猫没有任何关系,然而从接手的那一刻起就像被打上了某种烙印,就再也不是可以随意替换的了。

 

不管怎么说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心理问题,和Kaito完全无关,所以我可丝毫没有改变自己对他的态度的想法。

 

等我再回过神来的时候Kaito正坐在床边,他立刻注意到我的目光回视过来……现在好像是我太擅长走神了(说得好像之前我有更专心一样!)。

我让Kaito在这里等一下,上书房拿来了几张提前挑出来的实体盘。

“这几张送给你吧?”

“诶?”

“啊,还没问你的意见呢。”我停下直接往书架上放的动作,转身递到他手里,“虽然说是送礼物,但是不需要的话我就还是收回去咯。”

他刚一看到封面就愣住了。是我想象中的效果!

“……需要的。谢谢……”

数量不多,也就三张。Kaito将它们摊在腿上,翻过来覆过去看着,略微出神的样子。

没错,就是土豪桑的同人碟中(有KAITO参与)的三张。找到拥有Kaito、Meiko和Miku而且最近还退圈了的P主,这一点点情报分析能力我还是有的,虽然现在我也没法立马把他其余的作品收齐就是了。

 

这时微风吹起来,摇动水蓝色的窗帘。初夏的阳光干净清爽,从向南的窗户照射进屋内,借由周遭的主题色,也为他周身铺上一层浅浅的蓝。他低垂的目光与此时安静中仅留的风声,有一种美好的不真实感。

 

我其实应该说是不仅不介意,而且很喜欢Kaito这种出神的样子。如果他是因为终于意识到我对他的感情而自己注意起来,减少在我面前发呆的时间的话会有点可惜呢。所以送给他这种东西的我也真是恶趣味。

如果放任这样的自己心猿意马,可能会在脑海里出现很糟糕的画面吧……我忽然有自知之明起来。

看到他那种略微悲哀的神色,我会想要让那微眯的眼睛更加迷蒙,直到落下泪水呀。

要怎么办到呢?最直接的,不管是哪里的疼痛都可以吧?仿佛在心中比划起一把裁纸刀,从脸颊经过咽喉、锁骨、前胸、腰腹……一路点过去,无论在哪里落下,都能流出鲜红的血迹。

反正能修好的,所以哪怕不小心弄坏掉一部分也没有关系吧。作为物质解构专业的我好歹在这方面还算专业对口?哈哈,所谓高智商犯罪,所谓人一但学多了东西,不用在正途上就会很可怕。

 

我为自己的脑内活动打了个寒颤,但是并没有停下思考。

……那再轻量级一点的应该是可以执行的吧?

 

这么想着,我不禁走上去按住了Kaito的肩膀。


 

===================================================

                      

                     凌晨1:28

                               【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不会认同的吧?】

【怎么了?】


                     凌晨1:52

                               【……你竟然没睡?】

                               【也是】

                               【好久不见,差点忘记你的生活作息了】

【去你的】

【这是时差!时差!】

                               【……我可去你的时差吧】

                               【……】

                               【我看到他辛苦地单恋的样子,竟然挺开心的】

                               【(单恋对象不是我)】

                               【我是不是有病==】

【你……是S吗?】

【是S吧。】

                               【???】

【太好了】

【我就说我们还是算了吧】

【两个S在一起,是没有未来的啊】

                               【停停停,我跟不上你的脑速和手速】

                               【……】

                               【一般这种不是找虐吗?】

【但你不是看他不开心就挺开心吗?】

                               【呃嗯……】

                               【你不会觉得不舒服吗?】

【不会吧……大概】

【我不是你让我有点不舒服】

                               【???】

【www嫉妒使我丑陋】

                               【呃……好、好吧】

【万一之后就突然双向暗恋,happy ending了怎么办?】

                               【没可能的。而且首先我就已经不是暗恋了好吗?】

【你说的是】

                               【而且我想了一下】

                               【突然觉得……】

                               【好像还是现在这个状态爽一点】

【咦……】

【hentai……】


——————————————————————————————

之后是真的要进入有更多奇怪内容的段落了!!!(大概吧)

因为肝完了生贺又有点懒得画福利图(x)所以试图爆肝这篇垃圾脑洞……其实是由于我最近做了个梦……又开了个新的垃圾脑洞(扶额)

于是这次变态master和正常kai之后,下一个脑洞是正常master和哪里不太对头的kai……我觉得你们会喜欢这种的……

(别瞎bb了,明明是你自己很喜欢好吗?!有点变态的自觉啊!)

不,我很正常的。真的。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