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雨

一般通过maskai(kaimas)人

通常性忙,更新随缘
感谢阅览

单恋至上主义 9 (NE)

注意避雷请看前篇: 1  2  3  4  5  6  7  8  8.5

最近很咸鱼,因为现实生活有点忙碌(瘫)

不知道NE是不是已经可以定义为三分之一的烂尾了,但总之我喜欢NE咳咳咳。嘛,反正后面还有HE的。以及剧情是在NE后才开始分支的……是这样的设定呢……


9、


他的眼睛像是最上品的蓝宝石,拥有最高贵的那种蓝色以及最棒的折射。可惜他现在睡着了,就看不到了。平时他也很少会正对上我的目光吧……怎么想都有点可惜。如果把它拿出来的话,就可以一直欣赏了!有两只的话,取出一个总是不会影响太多的。

我这么想着伸出指尖点在他的右眼帘上。他的睫毛微微颤动几下,还没有醒过来。

嗯……他会哭的。我犹豫了一下。而且挑选左右侧也很麻烦。于是又把指尖移开……

 

Kaito睡着的样子很好看。侧脸陷进软绵绵的枕头里,发丝也软软地搭在脸侧,在清晨的阳光下有着绮丽的蓝色。放松的表情,均匀的鼻息,毫无防备的样子。我由衷地为自己早醒了一个多小时感到庆幸……(晚睡早起的我今天上班真的不会出问题吗?!)说起来总觉得昨天晚上睡着的时候,他不是朝这边侧躺的姿势吧?Vocaloid睡觉也会翻身的吗?!

……也是哦。毕竟不是完全的休眠状态。

 

我就想着这些有的没的,直到六点三刻的时候Kaito醒了。原来每天他是定在这个点醒来的啊。诶,我也真想有这样精准的生物钟……

 

“……Master?”他看我已经醒了,愣了愣。

“哦,闹钟是定在7点的……”我面上是这样若无其事地说着,然而心下已经因为他由于刚睡醒而略带鼻音的呼唤开始策马奔腾了,“所以我决定再躺一会儿。”

“嗯……”

 

两分钟过后他似乎被我盯得不太自在。

继续睡觉肯定办不到,陪我这么干躺着也怪怪的,但是就这么起来好像也不太自然。于是因为我诡异的操作 Kaito开始陷入不知所措的状态。看他几次想翻身又作罢,还挺有趣的诶~

当我越来越感到愉快的时候,他看了我一眼,眉头抖了抖。看来我的憋笑姿态已经明显过头了。

“……Master,醒了的话还是请起来哦。”

咦?居然教训起我来了?!

“噗,”抱歉,真的差点要笑出来了,“好的好的,我起床。”

 

就是这样,如果一早醒来就能看到Kaito的话,无论如何都会是愉快的一天!

 

 

美好的心情到临出门的时候依然持续着。我看了眼依然没动静的客房,貌似非常善解人意地和Kaito说,她大概要睡到日上三竿,不用管她。然后麻利地上班去了……

其实就这么放前辈和Kaito在家我还是很担心的,几乎是踏出门的一秒后就后悔了。但是昨天没有请假,所以还是必须要去上班啊……并不是财物意味上的担忧,而是“要是Kaito被她拐跑了要怎么办?!”这样的念头实在是挥之不去。

也不知道是该说我对前辈她太有信心,还是太不自信了。就先不论概率问题,想想如果真的发生了这种“过去差点成为你老婆的家伙和你想要培养成未来的你老婆的家伙在一起了”是一件多么令人蛋疼的事情啊?!

总之我这一天中比起昏昏欲睡还是忧心忡忡的占比比较高,开会的时候走神到九霄云外却没被上级注意到实在是万幸……然而就在我时不时瞟一眼时钟盼望着下班的时候,一条信息发过来了:

【时候不早,我先走一步啦~】

 

啊????

这个家伙,究竟算是来干了些什么?!

 

 

结果就是晚餐还是我和Kaito两个人吃的,餐后还是我看Kaito吃甜点。他倒是和以往无异的一副对冰激凌专心致志的样子……

 

“啊,嘴角……”我伸出手,想要抹下他嘴角的冰激凌,伸到一半,忽然顿了顿,转而抽了张桌上的餐巾纸递给他。

诶呀呀,刚刚一不小心,又差点做出调戏行为了呢。我在内心捏了把汗。

 

他有点不自然地接过去,随后一切如常……

除了晚上我以客房还没收拾为由又把Kaito拖来一起睡了。如果他之后不提起来的话,我想我是可以顺水推舟把这个节目(习惯)固定下来的!

这样一点私心应该还是在允许范围内的吧?

 

===================================================

                     星期二 晚上 10:22

                              【今天你没和Kaito聊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嘎?】

【没有哦www】

                              【那就好。】

 

                     星期二 晚上 10:48

【对了,我这次其实是来道别的】

 

                     星期二 晚上11:02

                              【???!?!?!】

【hhhh我要搞大事情了。所以想着好歹来见你最后一面】

                              【我就说……】

【你就说……?】

                              【我就说你不会莫名其妙地跑来一趟的……】

【hhhhh】

【总之再见了。以后再遇到什么麻烦的话你就自求多福啦~】

                              【〒▽〒成吧】

                              【……虽然基本猜到了,但是具体是什么情况?】

【这么好奇吗?】

                              【嗯】

【不要好奇哦~不然我败露了就赖你。】

                              【hhhhh????】

【为我即将前往的我们的理想乡干杯!(x)】

【就是这样。】

【我走了哦(◦˙▽˙◦)/挥挥】

 

                     星期二 晚上 11:20

                              【再见。】

 

                     星期三 晚上 9:36

                              【喂喂?】

                              【真的不在了?】

                              【呀……毕竟也聊了十几年了,突然失联什么的还是有点不习惯_(:зゝ∠)_】

 

                     星期三 晚上10:12

                              【希望你能在那边过得好吧】

 

                     星期五 下午 5:48

                              【我记得之前问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游戏,你回答“竞技类吧?”】

                              【“诶?这个样子吗?!”】

                              【我令人意外地感到很意外】

                              【这大概是我和你最大的不同点了】

 

                     星期六 上午 9:20

                              【什么良心发现啊之类的都是假的,我这个人就是死不悔改。】

                              【无论哪部分,都非常顽固。】

 

                     昨天 晚上 10:06

                              【直到今天试验区脱离的事情还没有被官方报导出来】

                              【不知道你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呢?】

                              【现在想想我得到这些内部的消息的渠道根本只有你这一条而已。还总是以高高在上的视角看这个社会的普罗大众,真的是中二病还没毕业吧hhh】

                              【虽然我是肯定接收不到你的回复了,但我总想说不定你还能看到我的消息呢?】

 

                     昨天 晚上 10:23

                              【反正试一试又不要钱(ノ゚▽゚)ノ】

                              【我觉得我再这么下去挺糟糕的】

                              【但也不是想否定自己一些执拗的地方】

                              【你说过有些执念是好事,不然就太无聊了】

                              【但我想最终的结果,可能不是由我来决定的事情】

 

                     昨天 晚上 10:31

                              【很好奇如果真的踏入了更高维的世界,你是否能像我在此时此地翻看一本小说那样阅览我未来,或者说是一直以来的故事呢?】

                              【不知道你能看到怎样的结果……会有很多分歧也说不一定?】

                              【但是对我来说结局只能选择一种吧】

                              【嘛……反正我有信心自己怎样都不会后悔的,不过还是希望尽量能让Kaito也满意。】

                              【我现在是这么想的。】

 

                     昨天 晚上 10:46

                              【咳咳,上面的,如果有点异想天开的话就当我是个没常识的家伙吧〒▽〒】


===================================================

 

“Master。”

“嗯?”

我正躺在床上,翻出聊天界面准备发些牢骚的时候旁边的Kaito忽然搭话了。

“您是买得起V3的吧?”

我悠悠地转过头去,见他一副说不上严肃但是相当认真的样子。

“我虽然对‘KAITO’都很喜欢,但是更喜欢V1一点。”

他的眼睛很漂亮,直视的时候像是一眼能望穿的蓝宝石一样清澈剔透,映出的我的影子也清晰而干净。我忍不住微微错开视线。

“那您再买台出厂状态的V1吧……把我转手掉就可以注册了。”

“呃……我只需要一个Kaito就够了。”

“那……您把我的记忆库,格式化了吧。”

“……”我有点被吓到了,不得不也认真起来,“你可以再说得明白一点。”

他沉默了一会儿,难以开口的模样,不知道是在纠结措辞还是担心我的反应……

“Master……如果、如果是白纸一张的Kaito的话,不是我的话,一定会‘爱’上你的吧。”

诶呀呀,是这个的原因吗?

“我又不需要你的‘爱’。”我笑起来。

“呜哇……Master好过分。”

“我明明是全天下数一数二有良心的Master了好吗?!”

 

现在Kaito也能把这种事情开玩笑一样地说出来了。我有点心情复杂。

或许我身上,或者说我的大脑中也有某种像他,像vocaloid那样的感情程式吧?或许可以命名为“单恋至上”?

我们被各自的程式限制着,又赖其为生。我欣赏他的歌声,他的言语与行动,占有他的时间就能感到幸福,所以现在这种状态正合我意。虽然这样有点对不起他,但是我会尽力满足他除了离开我以外的一切需求的。如此平静的日常还将继续下去,直到我将我并不永恒的寿命用尽。这是正常的。我亦满足于此。

 

 



——Normal End 两个箭头的单恋——


——————————————————————————————

搞定NE了。本来打算bb两章的结果一章解决了。

接下来在奔向HE前,首先(应该)是之前貌似说过的kai视角的大概是番外的东西……因为可能会比较长,以及这只kai的脑回路和露雨本人偏差实在是有点大,所以可能又要很久看不到我了……(掩面)

当然别的坑会继续填的,事实上(虽然有点难以置信)各个坑的进度是互不影响的……大概。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