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雨

一般通过maskai(kaimas)人

通常性忙,更新随缘
感谢阅览

单恋至上主义 8

注意避雷请看前篇: 1  2  3  4  5  6  7

离normal end不远了(望天)

我终于快要填完一个坑了,好开心啊!!!

虽然事实上大概还有两三章(掩面)



8、


“Master?”

他的眼神,从对我的动作的疑惑不解逐渐转变到恍然意识到其中含义后的慌乱。

“Matser,请停一下!”

薄唇在翕动中吐出的声音略带紧张,令人情不自禁臆想起其上的触感。

“请,请不要这么做!”

抬起的手臂遮挡住了面容,但很轻易地就被我拨开了。

稍微有点意外。这么说是没有问题的吗?

“……对不起!”

哦,看来是我想多了。我看向抵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眨了眨眼睛。

他还是没敢加多少力气,但是缩着脖子将脸埋进围巾里的拒绝姿态还是很明确坚定的。

“……抱歉。”我在某部分理智回笼的瞬间迅速撑起身子,“不会再继续了。”

虽然有点夸张,但我看他像是劫后余生一般喘着气,湿润的眼眶让我再次心神一晃。不过那仿佛求饶的姿态还是让我放弃了继续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打算。

算了算了,反正也不是非做不可的事情。即使Kaito无论是喜欢我,还是对我没感觉,还是讨厌我,我都无所谓,他这有点可怜的模样还是让我下不去手呢……好吧,其实只是有点胆怯而已,比起满足对这么做了会发生什么的兴趣还是维持现状在可预料的范围内比较重要。

我在内心耸耸肩,站起来,然后顺手把Kaito从床上拉起来,接着一屁股坐到他旁边。

一阵沉默。

我也不太想开口。Kaito等到气息平复也只是垂着脑袋不说话,结果等到我注意到的时候他正在那里眼泪啪塔啪塔地掉。

……不不不,等下!这也太突然了!虽然我刚刚是突然做了有点过分的事情……但是还好吧?!只是强吻未遂而已啊?都未遂了,甚至算不上是强吻!

为什么,我家的Kaito,这么,爱哭,啊!?

他或许以为我生气了……我脱力地想到。

那么我现在该怎么做?

抱一下吗?还是摸摸头吗?刚刚被拒绝了还要干这种事吗?!

“呃……你要吃冰激凌吗?”我急中生智指指客厅。

他抬起眼来看我,神情从委屈到惊喜又变回了委屈,然后用力点了点头。

于是我没干劲地站起来。站到一半,感受到了被拉住的衣角……

啊,这个vocaloid,好麻烦。

我转过头,看到一个一颤一颤的蓝色发旋。

但是麻烦也没关系,因为很可爱嘛。

“我要去给你拿啊……”

“嗯……”他又把牵着我衣角的手指攥紧了一点,然后站起来,“我、我一起去……”

于是我遛着一只蓝发青年来到了冰箱前,麻利地打开冰箱,拉开抽屉,取出一盒冰淇淋,递到他那只空闲的手里。看他仍然没有松手的意思,又打开冰淇淋的盖子,再往里头插了把勺子。

……然而他还是不准备改变动作。

于是我送佛送到西,把冰淇淋拿过来,挖了一勺,递到他面前:

“快吃,吃了洗把脸去睡觉。”

他忽地抬起头来,眼泪掉得更凶了:“对不起……对不起,请、请您不要送走我!不能派上用场……造、造成困扰的话,对不起……如果、如果再被送走的话,这一次、这一次一定什么都会忘掉的呜嗯……真、真的,对不起……”

“不会送你走的。”

真是奇怪的道歉,我倒并不觉得他有什么特别对不起我的地方。介于他有点语无伦次,我觉得没什么刨根问底的必要。

我把那勺冰淇淋戳进他嘴里,满意地看着他各种意义上被惊到的表情,“我明天还要上班,拜托你做早饭了。”

 

 

【那一些东西从始至终,我都不可能得到。他始终只是一个没有灵魂与实形的概念,我再怎么赋予意义也不过是个人的妄想罢了。】我突然想起这么句话来……

但是作为出生在这个时代的我来说,这应该是不存在的限制。所以一定是我的入坑方式出了什么问题吧?

我这么把锅推给了别人,压力全无到天怒人怨地洗澡睡觉。

 

 

结果第二天,我就遭报应了……

倒不是说Kaito或者我出了什么事,而是吃完晚饭听见有人敲门,一开门只见我那位前辈欢呼着“Congratulations my friends! I’m still alive!”,并把彩带喷了我满头满脸……一如多年前的每次会面,像个上世纪遗留的老古董,嚼着一口英文。虽然确实当得上“上世纪遗留的老古董”这个称谓,但是她现在怎么看都只是个外表十六七岁的小姑娘……比我六年前见她的时候更加令我怀疑人生。起码那时她看起来还像二十出头。

这可真是惊吓。现在我看她这副未成年的样子,都不敢跟她开出格一点的玩笑了!

 

惊吓之余,见到老朋友我还是蛮高兴的。更不要说,现在我和Kaito之间的气氛稍微有一点点奇怪,能来个人打搅一下也不错。

可惜她挑的造访时间真不好,明天我还要上班。这时候我就会非常羡慕像她这样的自由职业者了,但是怎么想我要是辞掉工作对我的定义都会变成无业游民吧……

 

由于此次突发事件,我也不得不更加详细地解释一下“次元计划”这个东西了。这不只是舆论造就的称呼,也是官方推广的口号。其核心是探索更高维领域的应用,最终将全人类带入新的“次元”。而其重点单位——“试验区”,是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区域。不是所谓的地点保密,而是确确实实不存在于我们通常意义中的这个世界,因为它无法用一个三维的坐标来界定。

其实我现在所在公司的业务也与此相关,就是所谓的“物质解构”。通过对于物体组成物质与结构的完全解析来实现物体的完全信息化,达到在任意主机覆盖的范围内都能完美地重新构建出来的目的。不得不一提的是,以目前的技术手段,解构过程是不可逆的、破坏性的,也就是说原物件不可能继续存在了。因此对于生物的解构一直以来都存有争议与技术上的难题,尤其是活体。不过事实上人造人技术很大程度上就是依赖人体解构获得的数据,因此阴谋论者也总会制造出些什么活人解构的都市传说。我觉得自己还算有点专业知识,所以知道最基本的这在技术上就不太行得通啦……

于是,事实上试验区跳过了都市传说中的步骤,做的还要更进一步,简单的来说就是直接让人的意识进入更高维的世界。这一项目是志愿参与的,有这个志愿,而后进行筛选成为试验区的志愿者。而那种所谓进入高维世界效果,在我现在看来就像将他们的思维完全放入了信息世界一样,此外在这个现实世界中的他们(的肉体?)已经可以被定义为死亡了。

 

以上,能明白作为试验区志愿者一员的前辈她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口是件多么吓人的事儿了吗?

还能冷静待客的我的神经的粗大程度无疑是值得褒奖的。

 


 

===================================================

                     晚上10:48

【呀~晚上好啊~(๑´∀`๑)】

                               【……你为什么还能给我发信息啊???!】

【你家kaito的床很舒服啊~】

                               【啧,反正人在我旁边(≖_≖ )】

【嘛,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呀~我要是去找旅馆,一定全城都会响警报的hhhhhh】

【再说你不是也很开心吗?wwwww】

                               【没有,很尴尬。】

【这就是你自己的问题啦】

【不,你竟然还没拉他一起睡过觉,我才觉得很奇怪好吗????(´ . .̫ . `)】

【都是男孩子,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还可以一起洗澡啊!】

                               【(◉ω◉υ)】

                               【你停一停,不是你想的那么顺理成章的……】

                               【我昨天还把他弄哭了……】

                               【虽然有一定程度是我故意的,但还是感觉不太好吧】

【……】

【行啊你!比我厉害!】

                               【啥?!】

 

                    晚上 11:20

                               【喂!你给我说明白啊!】

                               【当心我现在就冲去客房哦!】

【你kai已经睡着了吧……】

                               【是,所以我只是意思意思威胁一下orz】

                               【请你配合一点】

【你线上这不是开玩笑很溜的嘛……】

【怎么现实里那么严肃?】

【怨不得会把人家吓哭(摊手)】

                               【为什么我觉得不是这么一回事……】

【……你的自我认识一定有偏差(看可怜孩子的眼神)】

                               【一定是你的错(点头)】

【啥?!】

 

                   晚上11:36

【等等,你倒是也说清楚啊!】


——————————————————————————————

normal end之后还会有good end的……像我一样喜欢normal end的朋友们就可以选择性地不要看下去了,是不是很不错?

(所以我为什么还要写good end呢????)

因为  梦,当然还是要做的啊!!!!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