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雨

一般通过maskai(kaimas)人

通常性忙,更新随缘
感谢阅览

单恋至上主义 3

注意避雷请看前篇: 1  2

欢迎收看一章更比一章短之水水更健康,不发疯我就长不起来的依然还是没有名字的骚脑洞……

下一章会开始有趣起来的吧哈哈哈,大概。


3、


我是有多么幸运,才能出生在这个时代啊!

嗯,发出这样的感叹并不是因为遇到了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是看到Kaito坐在我家沙发上吃冰激凌而已,但是在这个大多数人抱怨自己生早了的时代里还是有点另类吧。

现在是春天,会不会觉得在冰箱里储备上冰淇淋有点太早了呢?但是不论是我还是Kaito都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下次你要吃的话,自己开冰箱拿就好了。都放在最下层的。”我一边这么说着一边咬着酸奶的吸管,把视线平滑地转移到电视上。我现在坐在离屏幕比较近的单人沙发上,这样的角度无论是看他还是看电视都很合适。

“啊,好、好的。”他抿着勺子似乎在想什么事情,然后被我突然搭话吓到了。随即有点不好意思地笑起来。

我看了两眼他手上的冰激凌杯,香草味的。

“我问过你以前比较多吃的牌子。应该是这个?”

啊……那位前主桑真是富贵得不行了,养了好几只vocaloid还都给供应这种规格的奢侈消费品吗?还好我还有钱。

他稍微翻转了一下杯子看了看,“……是的。”然后迟疑了一会儿,用一种疑惑又小心翼翼的眼神望向我。

原来是这种性格吗?我单纯地感叹了一句。

“啊……昨天,那个……试唱曲是失误,啊不,是巧合……并没有问过。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在强调什么。

“嗯?”他歪了一下脑袋。蓝色的发梢在脸侧微微摇晃,搭在沙发上的围巾也被牵动了一瞬。

“……”

“啊,那个吗?并没有很在意。”他好像是恍然大悟。

“是、是嘛。那就好。”

“嗯……我在想,Master您不介意提到我的前一位……”

“这有什么关系?”这回轮到我歪头了。反正他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措辞,我就把话抢过来了,“说起来你以前经常使用休眠模式吗?”

“没、没有。”

“那我明天去上班就拜托你看家啦!”

“嗯,好的。”他点头笑起来。

不管怎样,我现在心情很好,是那种必须要咬着吸管才能不让自己笑得太过分的程度。

 

说起我的工作,不过是朝九晚五坐班的小职员罢了。说是高精尖企业,作为管理单位真的也没什么特别,我们既不搞研发也不搞制造,各个部门过几年就轮轮岗,我不过是来什么文件就处理处理,有什么会议就开一开。

于是周一早晨站在前往公司的地下铁上,我感觉有点恍惚,好像一天天的,自己什么进步也没有嘛。今晚回去的时候带点生鲜好了,这样晚餐和早晨就可以正式在家解决了!至于中午赶回来一趟果然还是不现实的。

 

这样说到做到,结果第三天我就被同事问是不是结婚了……我像是那种结婚了也不说一声,不发喜糖的人吗?!呃嗯,重点不太对。

……是的,同志们,我结婚了。

不不不,不要这样自欺欺人了!

……嗯,是的,同志们,虽然现在只是同居而已,但差不多是要结婚了。

快够了啊!

脑内剧场完毕。我在欢快之余略感疲惫。嘛,有进步的人生总是很疲惫的呢。

 

“Kaito,你会做饭吗?”当天晚上,我在调试歌曲之余貌似不经意地这么打听了一句。

“嗯,会的。”他放下曲谱,眨了眨眼睛,回答了我这个跳跃式的问题。

“啊……太好了。”真是幸运,我都要笑出声来了,“那早餐和晚餐……”

“欸?等等,Master。会做并不是说……”

“就拜托你了。”我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就是Kaito来到我家的第一次抗议失败,以及我进行的第一次肢体接触。

 

 ============================================

 

                           晚上 9:56

                                        【晚好啊】

【晚好】

【我这里正是早上】

                                        【起这么早?】

【没,打游戏到现在】

                                        【真清闲啊】

【听起来你今天也过得不错σ`∀´)σ】

                                        【诶,是。】

                                        【成功提升了亲密度www】

【不是好感度真可怜呢!】

                                       【打你啊!】

                                       【是他太小心翼翼了呢……】

【懂的懂的,初始好感度不足是吧?】

                                       【(握拳)】

【hhhh】

【不行,我要滚去睡觉了,困死了】

                                      【你先等等,那个移动设备怎么样了?】

【安啦~月底之前会给你寄过去的】

                                      【我可是信你的啊】

【别那么心急嘛hhh】

【再说我什么时候食言过啦~】

                                     【www那你去睡吧,去睡吧】

【www(倒下)】

——————————————————————————————

其实我有点想写kai视角的部分了,这样才能看出“我”到底是个什么形象(不)

其实我还没把V1和V3正式入住我家的贺图画完……而这已经,是一个多月前的工作了……深沉……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