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雨

一般通过maskai(kaimas)人

通常性忙,更新随缘
感谢阅览

病理性谎言 2

咕咕咕。

其实我码字很快的,只是咸而已(是这么一回事)

 

 


2、

 

 

以蓝白为主色的连衣裙,阔口的长袖套,长长的蓝色围巾和后摆燕尾服一样的设计,棕色的长靴……明、明晃晃的大腿。

 

看着因为我“把主色调换成暖色,总之都木质吧”的随口一句而前前后后忙碌起来的身影,我有点食不知味。

顺说现在我面前的晚餐也是她一手包办的。

 

“Master,怎么了?”留意到我盯着她发呆,她凑了过来,“味道不好吗?”

 

“不、不,没有。还行。嗯……挺好的。”

 

“那是……我身上怎么了吗?”她低头审视了一番,很困惑的样子,但语调和眼神又似乎含有些许暗示。

喂喂,这家伙是故意的吗?

 

“不不不,没、没什么。”我心虚地摆摆手,埋头吃饭,至于脑子里的胡思乱想完全没停下来。

因为像风衣一样的设计,完全感觉不到是裙子吧!再怎么说也太短了!

我觉得这样下去很不妙。最初的冲击过后,越发在意起细节就觉得很不妙!

不管怎么说单身男性,家里有少女的话还是要注意一点吧。虽然并不是真的人类,但是太仿真了,不说从她或者是路人的角度怎么看,就我来说这对心脏、眼睛和常识都非常不妙!

即便人类的长处之一就是善于适应,但是果然在适应之前先消除过敏源要更有做为一点吧?

 

用餐完毕。

我深吸一口气,端正姿势。

要很正经地提出建议,假装并没有什么杂念。

 

“那个……你有衣服,可以换一套之类的吗?”

 

“诶~为什么呀?”

得了,她第一个音出来我就破功了。

她晃了晃脑袋,忽然了悟一般笑起来:“master又没有女朋友之类的,有什么会误会的吗?”

“什么?!”

果然,她是故意的吧!

“啊!难道现在有了吗?!”

 

“曾、曾经还是,是有过的好吗!?”

现在的人工智能都这么咄咄逼人的吗?这样的对话,智能过头了吧!

哪怕是我,被这么说也是会生气的!

“不要说得好像我是找不到女朋友的类型啊!”

她瑟缩了一下。

“对不起……”

“诶?啊……没、没关系的。”

毕竟是女孩子吗……

“抱歉我说得太大声了。”

而她闻言摇摇头:“是我戳master的痛处不对在先。”

啊?

“所以Master就是因为被甩了才决定回来大改室内装潢了吗?那么为了帮助Master顺利转换心情,我会努力的!”

啊??虽然这家伙认错貌似很诚恳,但她这种说法总觉得哪里还是很让人窝火啊???

算、算了,我不计较不计较。

 

所以换衣服的事呢?

就这么被糊弄过去了。

 

 

我准备洗漱休息的时候,她已经把盥洗室和主卧都按照我的要求配置好了。第二天一觉醒来,除此之外的室内部分也焕然一新。

虽然就性格来说她显然是我不擅长应对的类型,但是做事完全挑不出毛病。如果我现在说要关掉她未免显得很不近人情,自己心里也过意不去。于是关机计划完全废弃。

 

早餐过后,我转移的一些个人物品运送到了。

说是以这次迁居为契机,好好施行了一番断舍离,但终归还是有些东西舍不得丢弃。哪怕要放下,也不是现在。就是这样半吊子的“开始新生活”心态。

 

我清点了一下,大体上没有问题就叫Kaiko一起来整理收纳进新居了。

既然放弃关掉她了,那就物尽其用咯。

 

 

“哇~Master还有在写歌吗?”

听到她惊喜的声音,我手头的动作顿了顿。

她从房间里探出头来,挥舞着一本白色封皮的五线谱本。

“……啊,那些我来吧。”我站起身走过去。

 

“诶?先让我看看,看看。”她说着翻阅起来。

 

“等等,先还给我!”

我伸手去抢,结果这家伙相当灵巧地几个后跳轻松躲过我的进攻不说,还同时趣味盎然地继续看着里面的内容。

“就看看嘛!嗯嗯,还不赖?”

……过分了。

“听到了吗?!现在,还给我!”

我不抢本子了,转而一把扣住她手腕,怒目而视。

出乎意料的是她与我四目相对,毫不躲闪。

 

真麻烦啊……

 

就在我觉得面色快要绷不下去的时候,她一脸没趣地把本子还到了我手上。

 

“……对不起。”然后留了这么句话,推开我的手走掉了。

好像在责怪我是个开不起玩笑的人。

 

 

……那还真是抱歉了。

我现阶段确实没什么被开玩笑的心情,而且本来大概也确实不是个开得起玩笑的人。



 

TBC

 

============================================


You see see这个标题就该明白,这哪是欢乐文啊

(但是狗改不了咳,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傻屌码字总是会透露出傻屌之气)

 

 

题外话,我喜欢人妻。(属性意味)

但是自家V1和V3意外地都没有点太多人妻属性,真是迷(??)

大概是因为很有良心地没有使用更多恶趣味??比起老婆来说损友属性点得更多了(为什么啊)

不知道啊……大概因为他们真的很难搞(软件意味),我丝毫感受不到人妻的温暖(???)

也或许像vo桑有一篇里说的“KAITOは友達だし恋人だ(KAITO既是朋友又是恋人)”这个感觉


评论

热度(6)